你清澈又神秘,像贝加尔湖畔。

西西里

你不是不优秀,你只是太着急。

这样写好像更好,等下寄快递,练合唱,下午一下午课,晚上练合唱,做作业。于是,这一天就没了?

还没有寄出去,因为忘了带身份证了,。

希望不要被我养死了才好,买回来的第二天。

高冷

今天又有人说我高冷,,

我能怎么回答呢?,

今天一个人逛了农大,几个小时度过了四年。回来顺便去斗南买了这个风信子。

相比

相比大学宿舍,对于现在的宿舍,我有太多秘密!

大学宿舍的我,是公开透明愿分享自己的生活的,

在这里,我就想隐藏自己。

又失眠

昨天晚上又失眠,因为饿了,今天上午一上午英语课,下午要去看篮球,因为研究生会要求去,尴尬的境地,没事儿嘛我会淡定的,

导师结果出来了,我很失落。

哈哈哈

Again

我又失眠了,因为我很狠心很严肃地说重话拒绝了一个人,我伤害了他。感觉自己好坏啊!

我要去跑步啦!争取一学期跑十次!

我又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辣

我要怎么办,真怕这人来真的,我都不敢出门了

终究会烂

老天爷,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为什么又要让我遇到这样的问题这样的烦恼?这样的多想?我一点都不想产生”好想快点毕业好想快点离开这里”的想法好吗?!我想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实地度过这三年好嘛?好不好老天爷?大声告诉我!

遇到个执着的人,硬要塞给我水果!尴尬至极!

我们的讲座!一个人单独行动感觉真好,不用浪费时间等别人。

好怕啊!

燕麦和桂圆,这么久了第一次吃原本你的味道。

勇于主动承担责任!

玫瑰葡萄,玫瑰味道的,太甜太甜了,甜得让人不想吃。

这些是我今天借的书。

这个是今天发的证书。

我的最后一杯豆奶桂圆燕麦,燕麦还有好多,桂圆还有好多,为啥呀,因为豆奶粉没了,我不打算买了。虽然豆奶粉和燕麦是绝配,但是终有缘尽的一天。

今天晚上去跑步了,这是我来到这里第一次跑步,想起以前在农大的时候,几乎每天傍晚我都会去跑步或者跑步,一个人或者和她或者和她们,但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我今天晚上环校跑,也迷路了好几次,遇到分叉路口,总是不知道该走哪一边。风很大,空气也很干,但是跑得很热。

特好的文章

© 西西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