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聪明的傻子

保研之后就是一条咸鱼,突然停下来累了很久脚步,变得高兴也变得遗憾。高兴是终于到达终点站可以休息了,遗憾的是搭了顺风车而不是自己一步一步走到终点站的。网上有人说,保研的同学其实路途更遥远,因为从大一起就得开始慢慢积累成绩,养精蓄锐,为大四的推免奋战不息。而对于我来说,虽然大一有过这个推免的想法,但是后来确实更倾向于自己考,原因来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对推免政策的不确定。后来可能是老天爷都质疑我的能力,于是送了我这个大礼。得来这么不费力气,让我有点看低它的价值,毫无成就感。明天就是考研的日期了,真希望我也能够坐在考场,燃烧我的脑脂肪,挥动我的笔杆子……这可能是人生中最正式最正规最严格最严肃的一场考试,突然有点羡慕明天要考试的同学了。

评论
热度(1)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