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不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是从16年暑假开始,我的失眠症状开始出现,持续到现在。没错,今天又是三点多接近四点醒的,醒来之后想继续睡着是根本不可能的,入睡也很困难,昨天晚上应该也是24:00之后才睡着的。
melatonin 也不能天天吃啊,况且它只能帮助我在24:00之前睡着,第二天7:00醒来。但是它确实不能常吃啊,又但是如果我不吃,真的是失眠严重。
我知道睡眠质量状况对一个人身体健康很重要,爱莫能助啊我,我该如何是好?
大家都还在深眠,而我就醒来,虽躺在床上,却是眼皮遮盖着眼睛望着有光的地方,等待天亮。
不想说了,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一次性睡8个小时中间不醒来的时候了……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呢?好想回到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现实,我的小时候,有我深爱的爷爷,有我的爸爸妈妈奶奶姐姐,一家六口人,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我的小时候。不复现。

评论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