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感恩节了。去年的感恩节的时候,今年的感恩节的时候,身边的人,物,事,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一年来,我想要感谢的人有很多,想要回忆的人有很多,想要一直把他们存在脑海里的人有很多。我一直觉得我是幸运的,让我碰到你们。或许这话说得有点矫情,但是情到浓处自然矫情了,不是吗?今天晚上宿舍就我一个人,有两个出去大理丽江了,有一个出去卡啦ok了,刚刚做了一下作业,就到现在这个点儿了。我一直在想象一件事,如果我是在东北农村生活着…………

很怀念我的部长们,不管是社联的还是社工的。谢谢在大学遇到的所有的你们。只有两年半,我们就各奔东西了,以后再想相见一面就很难。但是,大三大四的好友们,只有一年半年了。其实吧,我并不是王科他们说的那样,什么善于交际。他那天跟我说了很多,关于社团的,关于我的,。说我的优点是开朗善于交际,缺点是目光不长远,没有全局观念。或许很多事情就是自己发现不了的,但是我只是在做我自己,最真实的自己。什么娇柔,什么做作,我永远做不来。开心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我就和你多唠嗑几句,不好的时候,我就沉默听你说。也不必强迫自己强颜欢笑。睡了吧,就这样存在着,这个世界上几十年。需要用一生的时间,来寻找生命的意义。


评论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