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论云南农业大学的女神,我只认你一个人!
刚刚下楼去复印资料,完了顺便去复印店隔壁买鱼豆腐吃,我又看见你了!刚开始没注意,不确定是你,但是我的直觉是,肯定是你,我心里在这样想。在我出去店门口我再次回头望了一眼,真的是你!头发黑长直(齐屁股)披着,脸上皮肤干净白皙,一米七多的个子看起来却很面条,但是却不是那种不健康的单纯的瘦。今天你穿着一件大衣。
我从大二开始,搬到十六栋,经常意外的遇见你,每一次遇见你都觉得你是那么的有气质,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上次体测在田径场我遇见过你,那天晚上在十六栋小院散步我遇见过你,大二的晚修我遇见过你,去年的普通话推广周演讲比赛闭幕式你作为参赛选手我作为礼仪我遇见过你,十六栋上下楼梯无数次我遇见过你,云南农业大学校园内走道上无数次我遇见过你,前几天社联公众号一个比赛的后期推广文章中我又看见过你,的照片。每次看见你,你都是一个人,我很确定你是单身,那么优秀的你,我认为我们大学里面没有一个男生能够配得上你站在你身边。
我甚至不知道你的姓名年级专业,仅凭我在各个场合偶遇的你,你的优秀出众就吸引了我。我知道你会参加各种比赛拿各种奖,我知道你会经常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和身材,我知道你做事很低调并且优雅。
你脸的美,不是庸俗的美,不是胭脂俗粉,是非常高雅的美,没有浓妆。脸部五官轮廓不是像范冰冰那样妖娆妩媚性感,但是却是那种让人越看越想看,非常耐看的那种类型。原谅我的词穷,用这些一般的很的词句来形容你。
不知道你是怎样的人,不知道你的性格怎么样,我不敢跟你搭讪,有时候偷看你甚至也是匆匆一眼怕被你发现。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来赞美一个女生,只是因为我很欣赏你。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相互认识,我会笑着对你说:“嗨,我叫王爽,你呢?”

评论(1)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