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开学前综合症患者


开学前综合症患者。
我不想去认识新同学新朋友,
从“你叫啥名字?你从哪儿来?你的特长爱好是啥?”
到“你本科哪儿读的?啥专业?为啥又选现在的专业?”一系列涉及到的问题都可能被问到,
我要礼貌性地微笑回答,也要去记住不知道多少人的同样的信息以表示礼貌。
所以认识新的人,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因为完全是陌生人,
虽然我可以选择我的多面之一来展现于第一次见面留下我想留下的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
占百分比大的那一面会占主导,逐渐推翻第一印象,长期相处来看,近因效应比首因效应影响更大。
我似乎过于在意这些了,可能只是一时感慨吧。
昨天宿舍安排出来了,群里她们各种找老乡找舍友,我一点也不想面对这些,我知道我肯定是不会再遇到有584那些那么好的人了。
我可能会像高中一样当一个自己过的很舒坦但是别人看起来很奇怪的“独行侠”,
也有可能当一个看起来“合群”的带着保护色去笑的“大众”。
真不想面对这些,只想时间一直停留在开学前,有足够的理由闲着……

评论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