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我滴妈呀


我完了,我像个傻子一样傻笑着看完这封情书。


我本想等着晚上和你摆龙门阵的时候再看,但是我可能就是小朋友,它就像是小时候的一罐糖,摆在我面前,我想要马上就吃。




最近我常常突然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在傻笑,这是好现象还是不好的现象呢?




你说你语文不好,但是写了这么多字,我相信,若不是有感而发的话,是写不了这么多的。看到落款时间是凌晨两点多,真是心疼你,陪我聊天后,还用额外的休息时间写,现在我多想翻翻12.7的聊天记录,和12.8的聊天记录,看看你当时的状态,12.8白天肯定很累很困吧,辛苦你熬夜。




你说让我不准提情书了,因为它应该是一个惊喜,应该浪漫地突如其来。从小到大我收到过很多封情书,你写的这封,我最喜欢,以后我只收你的情书💌哈,你也只能给我写。




你的这个字,看起来还行吧,还算认识,全文流畅,逻辑清晰,末尾也有引用他人观点来表达你的想法,可以的,再接再厉!




那两个小零件,我会好好收藏一辈子的,它们最好看!

评论(1)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