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自由,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

原谅不美好

123321


好久都没有更新博客了,原因是我手机app卸载了它。最近很忙,忙得我想发火!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这是我活得有价值的表现。不管是被别人利用还是自己自愿做某事,这都是自己有能力的表现。至少我这个人,是有可用之处的,而并不是废人一个。现在的我,时常会想象毕业以后的生活,到底是怎样。因为现在当了副班长,加了团委群经常看见里面发的那些招聘信息。我能够想象到大四大三学姐学长的心情。如果是我,我一定很慌张,因为不知道毕业干什么。直到现在我妈还以为,我们大四学校会像姐的那种职业学院一样安排实习的地方。但是好像是没有的,实习的地方要自己找,她想让我以后就在学校安排的实习地方工作。但是一切都是她想多了。至于毕业后留昆明还是回遂宁,还是其他地方。虽然云南风景很美丽,但是我觉得它不适合我。我喜欢东北,我想去东北。

评论

© 原谅不美好 | Powered by LOFTER